大園漁鳥花翔

http://337.tw.tranews.com/

     
 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桃園大園綜合新聞
桃園大園綜合新聞
【一定愛台灣】跟著黃色小鴨「游」桃園 第七站玩沙看夕陽竹圍幸福漁港
2013-09-15 01:43:00
2013-09-17 14:11:00
8082
孫志銓
【一定愛台灣】跟著黃色小鴨「游」桃園 第七站玩沙看夕陽竹圍幸福漁港
午後時光可以看到許多情侶拿起手機或相機,與另一半拍下最美麗的時刻,洋溢著甜蜜的氣息!(攝影/孫志銓)
孫志銓
  桃園有著兩大漁港,一個是位於新屋鄉的永安漁港,另一個則是位在大園鄉的竹圍漁港,其中竹圍漁港更是離桃園國際機場最近的漁港。

  竹圍漁港的腹地較為廣闊,在靠近海邊的地方,常常可以看到有許多朋友拿著大大小小的攝影器材,捕捉日海空的景致,夕陽落下的黃色光芒倒映在海水上,顯得閃閃動人。

  午後時光也可以看到許多親子在竹圍漁港海岸沙邊玩著沙、堆著沙堡,築著屬於自己的秘密王國,那份同心協力的親情表現,洋溢著幸福的氛圍。

  鄰近海邊有一棟建築,除了有著桃園區漁會辦公室之外,更有桃園罕見的旋轉餐廳,在樓上用餐不只可以觀賞到飛機遨翔的英姿之外,更可以看到漁船進出港的畫面,讓人一邊品嚐美食,一邊看著獨特景致。

  除了這些,來到漁港更不可以錯過挑選新鮮魚貨、逛漁市場、品嚐各式的生猛海鮮料理,在漁市場附近更有多家海鮮餐廳,不只新鮮之外也都相當的美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傍晚到漁港又是另一種體驗,品嚐海鮮料理之後,抬頭可以看著閃爍的星星與明亮的太陽,吹著微微涼意的海風,走在漁港邊,享受著美好的夜晚時光,不妨拿起相機留美麗的瞬間吧!(攝影/孫志銓)

更多大桃園旅遊美食資訊:http://taoyuan.tranews.com/
     
 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 
     
2013-09-15 01:43:00
2013-09-17 14:11:00
8082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桃園大園綜合新聞
桃園大園綜合新聞
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深度旅遊專欄
大園深度旅遊專欄
1.
【景點】桃園竹圍觀光漁港  漫遊活力海濱之美【景點】桃園竹圍觀光漁港  漫遊活力海濱之美
【景點】桃園竹圍觀光漁港  漫遊活力海濱之美【景點】桃園竹圍觀光漁港  漫遊活力海濱之美
【景點】桃園竹圍觀光漁港  漫遊活力海濱之美【景點】桃園竹圍觀光漁港  漫遊活力海濱之美
吹著海風,遠眺著無遠弗屆的大海,心是如此的平靜。傍晚,夕陽西下,倒印在海上金黃色的光芒,是那麼的亮眼,但是卻如此的短暫。 竹圍漁港地點就位於桃園縣大園鄉,一年四季全年無休,不論是熟食攤位或是新鮮漁獲販售,每到假日都湧入著許多外地的遊客來此嚐「鮮」。 ...詳全文
孫志銓
2011-12-23 17:21:58
2.
【景點】桃園兩大特色漁港 吹著海風大啖海味【景點】桃園兩大特色漁港 吹著海風大啖海味
【景點】桃園兩大特色漁港 吹著海風大啖海味【景點】桃園兩大特色漁港 吹著海風大啖海味
【景點】桃園兩大特色漁港 吹著海風大啖海味【景點】桃園兩大特色漁港 吹著海風大啖海味
週末假期的旅遊行程,除了可以在市區消費購物、農場愜意賞花、看著飛機起飛與降落或者是到漁港嚐海鮮,在桃園都能規劃出來。 桃園縣內有兩個觀光漁港,一個位於新屋的永安漁港,一個則位於大園的竹圍漁港,同樣都是漁港,但是安排的旅遊行程與規劃卻大大的不同。 ...詳全文
孫志銓
2011-12-13 11:32:00
3.
【春遊大台灣】多樣化的旅遊型態 桃園旅遊新面貌【春遊大台灣】多樣化的旅遊型態 桃園旅遊新面貌
【春遊大台灣】多樣化的旅遊型態 桃園旅遊新面貌【春遊大台灣】多樣化的旅遊型態 桃園旅遊新面貌
【春遊大台灣】多樣化的旅遊型態 桃園旅遊新面貌【春遊大台灣】多樣化的旅遊型態 桃園旅遊新面貌
春節假期即將來到,將近一星期的春假可不能白白的浪費掉,除了與親友、家人一同拜年、圍爐吃團圓飯之外,走出戶外安排春節旅遊也是相當的不錯。 桃園有著全台最完善且便利的交通樞紐,不論搭乘的是飛機、高鐵、火車、客運或是自行開車前來桃園旅遊,可是都相當的容易且便利。 ...詳全文
孫志銓
2011-01-28 23:44:13
4.
【人文】大園空難飛機殘骸 空難受害者陳益豐細心保存!【人文】大園空難飛機殘骸 空難受害者陳益豐細心保存!
【人文】大園空難飛機殘骸 空難受害者陳益豐細心保存!【人文】大園空難飛機殘骸 空難受害者陳益豐細心保存!
【人文】大園空難飛機殘骸 空難受害者陳益豐細心保存!【人文】大園空難飛機殘骸 空難受害者陳益豐細心保存!
民國87年的大園空難,現在想起仍令人心有餘悸!不過,空難受害者陳益豐為了幫助家鄉恢復昔日風采,在空難現場開設了一家咖啡館,以就近欣賞中正機 場航班起降的噱頭,吸引人氣;此外,陳益峰也將日前意外發現的空難飛機殘骸放在店中展示,希望大家跟他一樣勇敢面對當時不愉快的回憶。「當我發現飛 ...詳全文
張雅姍
2006-04-21 00:38:00
5.
【節慶】大園鄉陸上龍舟的緣起【節慶】大園鄉陸上龍舟的緣起
【節慶】大園鄉陸上龍舟的緣起【節慶】大園鄉陸上龍舟的緣起
【節慶】大園鄉陸上龍舟的緣起【節慶】大園鄉陸上龍舟的緣起
大家都知道端午節賽龍舟為傳統習俗,不過,您可知道?除了水上龍舟競賽之外,每逢端午,位於桃園縣的大園鄉還有另一項別開生面的「陸上龍舟賽」!而 說起陸上龍舟賽的由來,其實相當有趣!原來是91年的端午節碰到旱象,讓以往都會舉辦的傳統龍舟賽受到影響,桃園縣大園鄉公所於是突發奇想,決定將 ...詳全文
張雅姍
2006-04-21 00:25:00
6.
【交通】如何到桃園縣大園鄉?【交通】如何到桃園縣大園鄉?
【地理位置】大園鄉位於桃園縣西北方,西北鄰台灣海峽,東北靠蘆竹鄉,南與中壢市為鄰,西南方則是觀音鄉。地勢自西南向西北傾斜,鄉地平均高度約海 拔35公尺,多為平原、稻田或廣闊平地,瀕臨台灣海峽的西北部則是綿長的沙灘海岸。大園鄉為桃園縣四沿海鄉鎮市之一,桃園縣最大河川「南崁溪」發源 ...詳全文
張雅姍
2006-02-15 11:21:00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深度旅遊專欄
大園深度旅遊專欄
 
     
     
 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New Store
New Store
1.
桃園中古二手車推薦‧力威汽車桃園中古二手車推薦‧力威汽車
冠品汽車網路商行經營者小銜,在網路上可是許多車友推薦更有著好口碑值得信賴的,為每一位客戶嚴格把關,絕不賣泡水車、重大事故車等。 小銜嚴選著各式車款中古二手車,若是現場車沒有您的夢想車,也可告訴小銜您心目中理想的品牌、車種,只要有適合的車子,小銜將會第一時間通知您。
0936-303077(買車),03-3553027
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522號
2014/02/27
大園漁鳥花翔
大園漁鳥花翔
New Store
New Store
 
     
大台灣旅遊網股份有限公司 大台灣線上訂房中心
版權所有大台灣旅遊網翻用必究 歡迎連結,但禁止擅自轉貼節錄